宏胜资源网

?找回密码
?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PLC 电子 经济师
查看: 7025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Python] 邢不行2019新版Python股票量化投资课程 37集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9-1 00:11:0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课程名称: 邢不行2019新版Python股票量化投资课程 37集

免费试看: ??

下载地址:
游客, 下载地址需要支付 85下载币 才能浏览支付

课程简介: ??

邢不行2019新版Python股票量化投资课程 37集

课程目录:??

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01 10年400倍的交易策略(上).mp4??96.31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02 10年400倍的交易策略(下).mp4??202.39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03 1.1 Python安装及环境配置(Windows版).mp4??85.61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04 1.1 Python安装及环境配置(macOS版).mp4??26.18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05 1.2 PyCharm安装(Windows版).mp4??83.20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06 1.2 PyCharm安装(macOS版).mp4??27.77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07 1.3 Python介绍.mp4??21.68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08 1.4 用PyCharm写第一个Python程序.mp4??81.75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09 1.5 基本类型和计算.mp4??111.76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10 1.6 Python中的列表-list.mp4??47.75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11 1.7 Python中的字典-dict.mp4??40.44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12 1.8 Python中的字符串-str.mp4??54.79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13 1.9 条件语句介绍.mp4??55.39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14 1.10 循环语句介绍.mp4??136.97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15 1.11 Python中的函数.mp4??82.49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16 1.12 异常处理.mp4??79.77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17 2.0 如何解决Windows下pandas报错问题.mp4??20.43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18 2.1 用Pandas导入数据).mp4??153.55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19 2.2 用Pandas查看数据.mp4??118.40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20 2.3 Pandas中的列操作).mp4??111.78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21 2.4 用Pandas筛选数据).mp4??64.23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22 2.5 Pandas空缺值处理).mp4??71.16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23 2.6 Pandas数据整理).mp4??96.32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24 2.7 Pandas中的字符串操作).mp4??82.58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25 2.8 Pandas中的时间处理).mp4??206.79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26 2.9 Pandas的滚动操).mp4??55.82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27 3.1 Pandas批量导入数据).mp4??116.64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28 3.2 在Pandas中使用HDF).mp4??49.09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29 3.3 Pandas数据周期转换).mp4??91.95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30 3.4 Pandas分组处理操作).mp4??67.78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31 5.1 获取股票实时数据).mp4??127.09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32 5.2 获取股票实时日K线数据).mp4??115.90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33 5.3 获取股票实时分钟K线数据).mp4??92.38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34 5.4 如何寻找“神奇的网址”).mp4??118.54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35 5.5 历史数据、复权价格计算().mp4??118.40M
├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36 5.6 构建完整数据库).mp4??127.09M
└──【邢不行】课时37 5.7 大作业1介绍).mp4??19.52M





上一篇:SOLR中国Solr高级应用视频
下一篇:一站通关Spring、Spring Boot与Spring Cloudyabo 体育

宏胜资源网 - 论坛版权本站为非营利性网站,教程搜集来源于网友分享,本站不参与翻录、上传,请大家支持正版,购买正版教程。
宏胜资源网仅提供交流学习平台,请下载24小时内删除,切勿用于商业用途。
教程所有权归属原创作者所有,所有下载者表示默认接受并同意签订该免责声明协议。
如有侵权,请联系我们删除。

沙发
发表于 2019-9-1 21:58:33 | 只看该作者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板凳
发表于 2019-9-7 21:18:43 | 只看该作者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地板
发表于 2019-9-9 17:21:42 | 只看该作者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5#
发表于 2019-9-12 22:40:38 | 只看该作者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6#
发表于 6?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?
?
VIP购买
在线客服
微信号:hszy8com
宏胜资源【1】群
工作时间:
8:00-22:00
?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宏胜资源网-你身边的学习资料库! ( 鲁ICP备14027891号-1 )?|网站地图??

GMT+8, 2019-9-24 12:12 , Processed in 0.225708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hszy8.com

?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